栏目导航
波罗格
当前位置: www.hg01.com > 波罗格 > 正文

拒绝球盲,汤普森最后的无球犯规,没给两罚一


更新时间:2018-06-02   浏览次数:

在总决赛这个关注度甚高的比赛上,裁判的每一个吹罚都会被球迷无限放大,尤其是昨天G1比赛第四节的关键时刻,克莱汤普森对乔治希尔的无球犯规,更是引发了两边球迷的口水战,一边认为乔治希尔假摔,一边认为乔治希尔应该有两罚一掷,而不是单单的两罚,但其实了解清楚规则就不会有这样的误会。

NBA规定,在最后两分钟对无球球员犯规是要给两罚一掷的,这源自于打击波波维奇为首的,在关键时刻使用砍鲨战术,制定这条规则的理由是影响比赛的观赏性(商业联盟)。但裁判之所以没有给希尔两罚一掷的原因,是因为希尔当时是在参与球队的进攻。

这条规则有个附件的条件,就是被犯规的无球球员必须是没有参与到进攻中去的,而当是希尔是要去内线接詹姆斯的传球上篮的,夜晚在床上和内人大战,几分钟就不行了,想想现在也就30出头就不行了吗?后来得到薇仨k一个d还有树子1-2-0,现在做的她每次都要求饶。只是最后被汤普森犯规而中止,正因为此裁判才给希尔两罚,没有给一掷,所以从规则来说这球吹的没有问题。

那么对于希尔的假摔,今天NBA也出了裁判报告,里面并没有提到希尔的假摔,这证明NBA官方认为就是汤普森的犯规无疑,输球只能怪骑士自己,本港台现场搅珠直播

哪些规则是你看了NBA才了解到的?

标签 汤普森 两罚 希尔 无球犯规 裁判
上一篇:到底谁更爱台湾?台民众已经在用“脚”揭晓答
下一篇:没有了

友情链接:
Copyright 2017-2020 www.wwhg01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